Vivian.9291

hpss 灵魂引渡人 he

he,一发完的小短打(我又来降低tag的平均水平了呜呜呜)



漆黑的夜色笼罩着大地,斯内普像往常一样,默默在巫师界的大街小巷飘荡。

是的,飘荡。斯内普被纳吉尼咬死之后,凭借着自己多年来各种高强度工作的经验,他顺理应当地成为了一位鬼魂引渡人。

所谓鬼魂引渡人,不同于普通的引渡人,他们更偏向于东方的“黑白无常”,专门寻找在阳间流浪的鬼魂,将它们引入轮回。


哈利安静的坐在蜘蛛尾巷的墙头,托腮,凝视着安静的小巷。

一席黑衣默默坐在了他身边。

“你在看什么?”身边之人沉默许久,终于开口。

“我在想,”哈利依旧不移开目光,“他童年的生活应该是怎么样的。”

斯内普略微不解的皱眉:“这就是你不愿轮回的理由?”

“不全是。”哈利转眸,用翠绿的眼睛凝视着身边之人。

他歪头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“因为我在等你来接我啊。”

斯内普感觉心脏被这笑容击碎。青年人炙热的眼神使他无处可逃。

斯内普微微别过头,强迫自己不去对视那双如翡翠般翠绿的眼。不再回答。

“那你呢,斯内普先生?你怎么没有去转世,而是留下来做一个引渡人?”哈利托腮,看着身边人垂落的发丝下安静的侧颜。

我为什么留下来做一个引渡人?斯内普问自己。

大概是因为,我想要再多看他一眼……

他努力压下这些情感,冷冷地开口:“我想我选择职业的原因不需要向波特先生汇报。”

哈利笑了笑,不知不觉间轻轻附上斯内普的手。

两人手指都是冰凉的。斯内普下意识想躲,却被哈利紧紧抓住。


你在干什么!快推开他!你只要负责把他带到阴间让他转世就行!理智向斯内普怒吼。

别躲了,西弗勒斯,他爱你你还看不出来?内心在叫嚣。


突然,斯内普全身都泛起一个激灵,他感到一个软软的东西贴在了他的唇上。随即一双有力的手将他紧紧圈住,对方的舌尖毫不留情地侵/一入自己的口腔,放肆碾过每一个角落。

瞬间,斯内普的一切防御都被击垮。他笨拙地回应着青年人炙热的爱意。理智早已被抛到九霄云外。

直到斯内普逐渐挣扎起来,哈利才渐渐松开嘴唇。他轻轻捧起斯内普因为情/一欲而染的通红的脸,第一次在那双墨色的眼里看到一丝惊慌失措。

“西弗勒斯,你好美,我好爱你。”

斯内普用力扭头挣脱哈利的手,带着一丝颤音:“够了……哈利,别闹了……”

哈利又一次从背后圈住了斯内普,尽管两人都没有温度,但是他感觉到自己那颗冰凉的心正和斯内普的心共同燃烧着。

“西弗勒斯,你真的舍得我转世?”哈利趴在身边人的肩膀上,贴/一着他的耳朵私语。

斯内普的耳朵又被染上一层红晕,他极其不自然地回答:“怎么不舍得,难不成还要我陪你?”

哈利认真思考了一下:“你要是想陪我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斯内普想看傻子一样看了眼哈利,反驳道:“就算转世,你我也不可能再碰到了。”

“怎么不会?”哈利有些诧异地挑起眉:“不是可以系红线吗,那样我就永远可以找到你啦~”

该死,我忘了还有红线这回事。斯内普皱眉,心中却生出一丝喜悦。

“那么波特先生,我们可以选择现在出发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吗?”

“走吧!等等……你同意了?”哈利后知后觉惊讶道。

走在前面的斯内普没有回答。但是哈利肯定,他笑了。



“确定要连结红线?一旦连结,生生世世不可修改。”

“确定。”

“确定。”



“西弗勒斯,我们这样,也算是结过婚了吧。”



蜘蛛巷尾的苔已蔓延,来年春来,在世界的某一端,仔细看,宛若有隐隐的红线连接着两个新生的生命······


the end


末尾句提供者@伊ん ,致谢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