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.9291

原创 当男朋友变成一只猫

是给朋友的生日贺文,文笔垃圾,人的名字我随便起的你们随便代。


江予灏变成了一只猫。

今天早上,黎九妍和往常一样,吃饱喝足从食堂走出来,就被一只小白猫缠住了脚步。她和朋友都驻足围观,黎九妍低下身子,用手轻轻撸着小白猫的下巴,白猫惬意地蹭蹭黎九妍的手,发出舒服的呼噜声。

“好啦黎九妍,走吧,要赶不上早读了。”朋友在一旁催促。

黎九妍点头,起身要走。小白猫见状,着急了起来,一把咬住黎九妍的裤脚管,喵喵直叫。

黎九妍也急了,蹲下来和小白猫说理:“咪咪,我身上没有吃的,你先放我去上课,等到中午再来看你好不好?”

小猫又发出几声呜呜,接着用爪子在土地上划出一道道痕迹。

“j…y…h?”黎九妍顺着小猫的笔画读了出来。

小猫点点头。


“江予灏?!”

小猫再次用力点点头。

黎九妍瞳孔地震。


就是这样,现在的黎九妍正给江予灏的老师请完假出来。她抱起地上的小白猫,撸着他的后背:“予灏,我得去上课啦,你要不先在校园里逛逛,我中午来找你?”

怀中的小猫喵呜的应了一声,一个翻身,从黎九妍怀里跳了下去。接着快快乐乐向操场跑去。

大概是去看打篮球了吧,黎九妍这样想着,轻笑了一声,向教室走去。

中午

黎九妍一下课,也顾不上吃饭,就跑去操场找江予灏。一进操场,她就看到一只小灰猫正躲在角落里,怯生生地看着黎九妍。

黎九妍开心地跑过去,不管三七二十一,一把抱起小猫:“找到你啦,走吧,一起去食堂!”接着就抱着小猫,大步迈向食堂。


吃完饭的午休时间,黎九妍准备去学校图书馆借书,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江予灏变回来。由于猫猫不能进图书馆,黎九妍就把它放在外面,自己进去翻书。

    然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黎九妍已经快要被茫茫书海淹没了。她已经对在图书馆找到有用的资料不抱有任何希望了。正当她心灰意冷,在椅子上往后一仰,不想努力的时候,她往桌上一本摊开童话书上随意瞟了一眼。

“《黑猫的故事》……?”

黎九妍一个激灵,赶紧坐起来,将那本书拖到自己面前,细细阅读起来。


“传说,在很久以前有一个神秘的诅咒。中了这个咒语的人,起先会化作一只白猫,在24小时之内,慢慢变黑,同时记忆和灵魂慢慢消失,当彻底变成黑猫的时候,就会丧失所有人性,变成一只彻彻底底的疯猫。”

黎九妍心一沉,屏住呼吸,继续往下看去。

“破解魔咒的方法:得到心爱之人的吻。同时两人必须是两情相悦。”


黎九妍匆忙下楼,冲到正在草丛里打滚的小猫面前,一把把它抱起来。看着小猫迷茫的眼神,黎九妍心一横,闭上眼:“江予灏,我是为了救你才亲你的!”接着深吸一口气,抱着小猫就是一顿乱啃。

“喵?喵喵喵喵喵!!!!!!”

猫猫瞳孔地震。

黎九妍睁开眼,眼前的小猫丝毫没有变化。

“怎么没反应?书里是骗我的?”黎九妍皱起眉头。

等等……这猫怎么有点不对劲?黎九妍举起猫猫,上下打量。

他的蛋蛋呢?!!?!?

黎九妍今天第n次瞳孔地震。那只可怜的小猫趁着黎九妍震惊之余,挣脱了她,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连江予灏都认错的黎九妍灰心丧气回到图书馆,收拾好东西并用借书卡把那本童话借了出来,无奈地回教室上课。

课间,她又拿出书本,指望能从那个上面发现什么。她随意地往后翻了几页,突然愣住了。

“如果受诅咒一方的心爱之人在24小时内吻了其他人或物,那么受诅咒一方变成黑猫的速度加快两倍。”

靠!

黎九妍在心里狠狠骂了一遍那个创造诅咒的人。

好吧,骂归骂,她还是得抓紧时间找到江予灏。

一放学,黎九妍也顾不上吃饭,飞快冲去了操场。然而她找遍了操场的所有角落,什么也没有发现。跑得气喘吁吁的黎九妍近乎绝望地蹲在地上,用手捂住脸,江予灏能去哪啊,他该不会……已经……

黎九妍迅速打断了自己这个念头。她用手擦了擦眼泪,重新站了起来。认真思考了一下江予灏可能去的地方。

似乎是心有灵犀,一个念头在她脑海里一闪而过。

江予灏会不会去他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?


黎九妍狂奔到那课桂花树下。

只见草地上有一只近乎是纯黑色的小猫,身上还有几道血痕,像是被其他猫欺负过了。他正蜷缩在树底下,夕阳的余光透过树叶,印照在他小小的躯体上。

黎九妍几乎是颤抖着冲上前去,小心翼翼抱起地上的小猫。接着她闭上眼,不顾一切地吻了上去。

几乎是刹那间,她感觉面前的小猫变大了。然后是一双有力的手,轻轻搂住她的后背。黎九妍颤了颤眼睫毛,缓缓睁开眼,正对上一双充满深情的墨色眼睛。

“阿妍。”他轻轻唤道。

“嗯。”黎九妍还是控制不住的颤抖,她干脆把自己埋在江予灏的怀里。“我差点以为,要失去你了……”

“怎么会呢?”江予灏轻笑,接着轻轻用手抬起黎九妍的下巴,使她直视着自己,“你看,你这不是找到我了吗?”

黎九妍看着江予灏的眼神,略有害羞的别过头去:“书上说,如果我没有找到你,你就会忘……唔!”


黎九妍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江予灏贪婪地攫取着属于她的气息。黎九妍几乎是停止了思考,只是凭着本能,把自己交付给了面前的爱人。


“傻瓜,就算我忘了我自己,我也不会忘了你。”


the end

评论

热度(3)